一份糖醋鱼翅打包

世纪鸽王
是君秋
慎fo

 

恋与吐槽笔记【1】

*应该会再更新XDD

*随笔,写来好玩

*我爱标题党

*大家好,我是蒂花之秀,我是真的皮

*欢迎补充







1.


《论恋语市哪里的头盔比较坚固》



我怎么喝个咖啡都能遇上冰雹……

(对大风喊一声白起会有学长来带我回家吗我记得家里开了电风扇)



地铁站卖头盔的我挺你,

但是你怎么不卖棉袄呢。




2.


《论许墨许教授是有多爱我》

《震惊!恋语大学研究所的实验器材竟全由一神秘女子搬走》

又名《神力少女出现在恋语大学!》



搬一次一百块啊搬几次也能抽卡了(不)



后来也不知道是谁搬回来的……




3.


《论拾光巷的老奶奶到底有几个孙子》

又名《天王盖地虎,土豆炖排骨》



真别说,土豆炖排骨好吃

诶炖排骨的不是西瓜吗?(等等!)





4.


《震惊!霸道总裁花式请我吃饭竟是为了……》







让我送瓶高级红酒?




5.


《论拾光巷的某棵树下一共有几个铁盒子》

又名《论世界上到底有几位新娘的闺蜜叫玲玲》




6.

《全国99%的人都不知道恋语市朝闻路的警察局……》







有个小帅哥叫白起还特别喜欢送我回水晶




7.hhh刚刚那个不对,再来)


《全国99%的人都不知道恋语市朝闻路的警察局……》





旁边有家咖啡店里面有一女生喜欢借我钢笔


你说她是不是喜欢我?



我的钢笔快没墨了小姐姐。




要不您试试圆珠笔?




8.

新光百货的小姐姐眼神真好

一眼就认出来白先生是我男朋友




9.

哦,钢铁直男只会泡泡面

没事我也会,我除了泡泡面还会煎鸡蛋




10.

学长你真好看咱们去领证吧

没事警察从轻发落的XDDD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一份糖醋鱼翅打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